Posts

秋葉原電気街BetaVer0.5 測試上圖

感謝日本作者:ポン酢 的分享

模組尚未完成, 此為測試版


由於此模組加總所用到的面數會超出原本SA預設限制,所以作者也提供了方法讓玩家們使用,但是各種破解限制在各個電腦上會有不同情況,結果作者提供的數據在我的電腦上不能使用...,只能去網路上尋找SA LimitAdjuster 整合數據,然後再配合本身的SA做微調,最後能不出錯的進入遊戲。
 
測試環境:自改ENB 75C3 色調測試版、SA LimitAdjusterv1.0final、StreamMemFix1.0、自改限制GTASA.EXE
 



以下為定點拍攝個時間的情況
早上(10:00)
傍晚(17:00)
深夜(0:00)




感想:這個地圖實在很厲害、精緻,許多細節都有注意到,招牌、廣告看板都會在夜晚時發光,而且還是非靜態的!
附上作者影片與原網址 
作者網站


作者除了利用網路地圖(GoogleMap)來協助製作,還去實際勘查,貼圖作者很巧妙的利用了網路上的圖片來使用,也不失品質,目前大概已知一些非製作外的bug,像是地圖設定沒有調好、有模型縫隙、建築物本體dff顏色不均等,希望下次更新會見到更美的電器街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自改ENB 75C3 色調測試版、SA LimitAdjusterv1.0final、StreamMemFix1.0、自改限制GTASA.EXE
    這光影好看,有下載嗎?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Welcome

Bell .Bear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MyBloggerLab Copyright © 2014

主題圖片來源:Sookhee Lee. 技術提供:Blogger.